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最新一代太阳能庭院灯X3上市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4-10-29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一体化太阳能路灯全球领导者——麟盛首创的最新一代一体化太阳能庭院灯-PBOX X3于2014年10月28日全新上市。X3一体化太阳能庭院灯在很多用户概念中的庭院灯有很大的不同,X3给人的直观感觉是简约时尚、酷炫的流线型设计,将大大改变大家对太阳能庭院灯形象古板的观念。

  一体化太阳能路灯全球领导者——麟盛首创的最新一代一体化太阳能庭院灯-PBOX X3于2014年10月28日全新上市。X3一体化太阳能庭院灯在很多用户概念中的庭院灯有很大的不同,X3给人的直观感觉是简约时尚、酷炫的流线型设计,将大大改变大家对太阳能庭院灯形象古板的观念。X3一体化太阳能庭院灯除了外观能够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外,X3还从性能和细节设计有了很大突破。

  X3一体化太阳能庭院灯是专为家庭庭院及别墅庭院、小区、景点、室外餐厅、偏远电力不稳定区域、 农村、家庭聚会、地震及灾后群体安置及其它可移动式等应用场合设计的一体化太阳能庭院灯。

  X3一体化太阳能庭院灯,外观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团队创作,曾经参与国际设计大赛,每一个细节都尽显完美与人性化。X3一体化太阳能庭院灯相比天使眼系列一体化太阳能路灯更着重细节的应用,灯头和安装支架均可调节角度,安装方位不再受太阳限制;X3一体化太阳能庭院灯在天使眼系列的一体化设计的基础上,还增加了更多新的功能元素,如智能声控调光等以及USB接口,能够通过USB给手机等电子设备充电。

  X3一体化太阳能庭院灯性能也有了很大的提升。X3一体化太阳能庭院灯整机测试通过16项严酷测试:高低温测试、冷热冲击测试、耐久性试验、高温高湿试验、吊重测试等。每一个细节,每一个部件都要求做到完美,小至一颗螺丝都经过精心的设计,从天使眼一体化太阳能路灯原来4个螺丝设计减少到X3只需1个安装螺丝,提高安装便捷性同时也解决了防盗问题。

  X3一体化太阳能庭院灯已不仅仅是照明工具,更是彰显品味,提高生活质量的产品。

  X3一体化太阳能庭院灯外观简约而不简单的外观设计和简单更便捷的操作性以及极致卓越的性能,可满足你对更美好的生活追求。X3让生活如此简单光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