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品上照明2014新品(家居+商照)推介会将于10月31日举行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4-10-28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10月31日,品上照明将于中山品上公司内隆重举行“新品新上新品上——品上照明2014新品(家居+商照)推介会”,届时将邀请品上照明全国各地的上百家经销商合作伙伴莅临到会,公司相关领导也将全程参与。

  10月31日,品上照明将于中山品上公司内隆重举行“新品新上新品上——品上照明2014新品(家居+商照)推介会”,届时将邀请品上照明全国各地的上百家经销商合作伙伴莅临到会,公司相关领导也将全程参与。

  据悉,此次推介会涵盖家居照明和商业照明两大板块的照明新品,其中家居照明产品包括现代铁艺平板灯、铝型材灯、PP料灯、亚克力平板灯、低压平板水晶灯、木艺灯、吸顶灯、镜前灯、厨卫灯等9个系列,商业照明包括LED筒灯、天花灯、格栅射灯、平板灯、洗墙灯、光源等6个系列。

  迈兴系列产品

  一直以来,品上照明的LED产品因稳定的品质而受到市场的广泛欢迎。在9月,品上照明在“品上照明·中国酒店照明设计高峰论坛”隆重亮相的商照新品——迈兴系列产品,因其专利造型、突破传统沉闷的用色、防眩效果极佳、拥有满足不同空间使用的系列等优点而获得了市场的一致认可,众多照明设计师、LED从业企业及经销商均表达了合作的意向。

  品上照明2014新品推介会涵盖的商业照明新品,在继承品上照明优秀品质的基础上,更是从外观、理念等方面着手,强化产品个性,迎合不同空间的照明需求,可用于酒店、专卖店、商超等场所。

  家居照明新品定位为中高档LED产品,拥有款式新颖、艺术造型、风格多样、色温可调等优点,可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给用户带来最完美的体验。

  品上照明家居照明新品展厅

  为了更好地展现品上照明的家居新品,公司从9月开始对展厅进行升级改造,不仅在展示形式上,而且在产品配套、款式和颜色搭配上下了大工夫,营造温馨、简约而又富有艺术氛围的家居环境,增强产品体验感,从产品、环境等给人传递公司实力雄厚、产品质量过硬的信息。好的产品体验,能让经销商合作伙伴切身感受到产品的质量,让产品说话,以实力赢得市场。

  新品齐闪耀,品上照明15个系列新品整体亮相公司展厅,开启一场属于健康照明、低碳节能的视觉盛宴。共绘光生活,多色温的随意切换,满足照明需求,呈现心情状态,用灯光描绘新生活的轮廓,共享绿色生活。

  品上照明,责任为上,注重品质,追求创新。矢志为“改善人类的生活品质和生存环境”的使命而不断努力,这是一个航标,指引着品上照明不断创新不断进步。同时,坚信每一个独特的世界都存在着与众不同的光,致力为每个独特的世界添加恰当的灯光,营造“有多少个世界就有多少种光”。

  品上照明在8月7日举行的“品上照明2014全新启程发布会”中表示,公司将用高性价比的产品、优质的服务,全力支撑品上照明的经销商合作伙伴的发展,携手同行,共赢未来。“新品新上新品上——品上照明2014新品(家居+商照)推介会”即将举行,既表明了品上照明在航标的指引上又向前迈了一大步,也表明了品上照明携手经销商合作伙伴实现共赢未来目标的强大信心和行动力!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