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领冠半导体推出兼容电子镇流器的LED日光灯电源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4-10-24 作者:Weny 来源:阿拉丁新闻中心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专注于LED驱动电源设计开发的东莞市领冠半导体照明有限公司于近日推出兼容电子镇流器的LED日光灯电源——ADR039N,可兼容市面所有电子镇流器.

  专注于LED驱动电源设计开发的东莞市领冠半导体照明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领冠)于近日推出兼容电子镇流器的LED日光灯电源——ADR039N,可兼容市面所有电子镇流器,包括多个国内外知名品牌企业镇流器,如欧普、三雄、松下、飞利浦等,具体品牌或型号参考列表如下:

  兼容电子镇流器的LED日光灯电源——ADR039N

  领冠一直以创新为主,凭借着专业的技术研发团队,其产品一直走在国内LED驱动电源品牌前列。最新推出的这款ADR039N是中国大陆第一家取得了兼容电子镇流器的LED日光灯电源专利授权(证书编号:ZL 2012 2 0348091.4), 并且在近日已经取得了东莞市创新创业大赛的一等奖,也由此获得了东莞市科技立项资金的支持。

  目前LED照明产品众多,但是可互换性差,难以在民用市场进行普及,而ADR039N的推出为LED照明的替换普及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扫平了障碍。它的市场前景和空间非常巨大,有望成为领冠的营业收入的制高点。

  ADR039N详细产品参数

  关于领冠

  东莞市领冠半导体照明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研发创新为基础的LED电源高新科技生产企业 ,公司产品涉及LED照明应用所有领域,瓦数覆盖1---300W,产品以高效、高PF、高可靠性、高雷击浪涌耐受度的特点,赢得市场青睐。公司重视产品安全性,产品均取得了UL/TUV-CE/SAA/PSE/FCC/CQC/CB等多国安规和EMC认证,远销国外市场。强大的研发创新能力、精密的实验生产设备和严谨的品质控管体系,使公司在led调光电源领域处于产业的领先地位。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