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欧普照明LEDT8灯管亮众系列 节能新典范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4-10-23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欧普照明LEDT8灯管亮众系列采用全PC壳体,高效、节能、安全,是替代传统荧光光源的最佳选择。专业的光学设计,配以不同长度、功率、色温的选择,可满足不同场所的照明需求。

  节能环保是LED时代的关键词之一。LEDT8灯管在替换传统灯管的同时,无论是在光效表现还是节能环保方面,都受到大众青睐。

  欧普照明LEDT8灯管亮众系列采用全PC壳体,高效、节能、安全,是替代传统荧光光源的最佳选择。专业的光学设计,配以不同长度、功率、色温的选择,可满足不同场所的照明需求。

  安全无触电隐患

  普通灯管的壳体多为铝材+半弧形面罩,双端输入方式,存在触电隐患。

  欧普照明亮众系列采用一体式PC壳体,单端输入方式,将误操作的触电风险降低为零。

  出光均匀 无眩光

  采用光学级全弧状PC罩,光源下沉式设计,出光罩内涂高反射材料,光线柔和无眩光。

  节能环保寿命长

  欧普专利驱动电源技术,高可靠性电子元器件和材料,可以保证在-20°~45°下使用无忧,功率因数高达0.95以上,有效减轻电网负担。

  完美呈现真实色彩

  LEDT8灯管亮众的显示指数(Ra)高达85,可以还原商品最真实的色彩。

欧普T8灯管亮 众 Ra>85 普通LED灯管 Ra>60

  欧普照明LEDT8灯管亮众系列,严格符合标准1:1 T8荧光灯管尺寸,可与传统支架、灯盘一对一无缝替换,节约能源高达44%,是节能替换项目中的优选产品。应用场所上,亮众系列也可满足不同场所需求,应用广泛,如地下车库、厂房、办公、医院、学校、超市、商场等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