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产品评测 > 正文

小米智能灯泡yeelight评测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4-10-14 作者: 来源:小米论坛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智能灯泡比较细长,顶部是乳白色的亚克力灯罩,中间主体部分有银色的涂层,上面印有yeelight。另一面印有灯泡的参数,100-240V宽幅电压适应,6W功耗,500流明的亮度,常见的E27螺口,适用面非常广。

  燧人氏钻木取火,从此告别茹毛饮血;爱迪生发明电灯,从此夜间灯火辉煌;第三次的变革,这个题目有些大,但智能可联网遥控的灯泡,这种物联网的思路赋予了灯泡新的生命和更多的启迪意义。

小米智能灯泡Yeelight“全家福”

  细节

  智能灯泡比较细长,顶部是乳白色的亚克力灯罩,中间主体部分有银色的涂层,上面印有yeelight。另一面印有灯泡的参数,100-240V宽幅电压适应,6W功耗,500流明的亮度,常见的E27螺口,适用面非常广。

  灯泡长约103mm,最宽处直径约49.92mm,重148.53g,握在手里十分有分量。

  USB适配器需要插到小米路由器上面,说实在的有些长,如果后续版本能做成nano接收器那样的会更好。

  发热测试

  使用十分钟后,测得灯罩处温度35.3℃,灯罩下方38.1℃,最高亮度下使用半小时后,灯罩温度43.7℃,灯泡主体处60.4℃,螺口处34.9℃。

  

Yeelight使用半小时后灯罩(左上)、灯泡主体(右上)、螺口(下)处温度

  可以看出在最高亮度下使用,作为LED灯泡温度还有略高些,猜测可能是无线控制部分散热,但比起传统白炽灯的温度要低的多。

  智能控制

  之前的yeelight blue是通过蓝牙控制,蓝牙有传输距离的限制,而且遇到障碍物信号会急剧减弱。这次的flower版本带有USB适配器。适配器插到支持的路由器上面,通过手机就可以远程无线遥控了。

  安装系统自带的app后搜索不到灯泡,所以只好用小米路由器里面的APP控制了。希望厂家后续的app会更给力。小米路由里面的APP控制功能略简单,可以调节亮度,选取颜色,还有开关键。

  不但能远程遥控灯光,调节亮度,还能RGB全色彩调节,yeelight的智能灯泡真的好看又好玩。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