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多功能户外灯 Bolla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4-10-10 作者:LEDth整理 来源:推酷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毕业于瑞士洛桑艺术设计学院(ECAL)的意大利设计师 Claudio Gatto 在他的硕士毕业论文中设计了一款 多功能户外灯 ,可以满足不同使用场景的使用需求。

  毕业于瑞士洛桑艺术设计学院(ECAL)的意大利设计师 Claudio Gatto 在他的硕士毕业论文中设计了一款 多功能户外灯 ,可以满足不同使用场景的使用需求。

  这款名为 Bolla 的多功能灯的球形灯罩用白色塑料做成,ABS 把手,光源为一个 6 瓦 LED 灯,电源为一个可充电电池组。充满电需要 5 小时,可使用 30 小时。共有 6 种颜色可选。

  Bolla 有一个可以旋转的把手,可以变身为一个台灯。把手顶部可以分开,两者之间通过磁铁吸附,这种设计可以让你很方便地把灯挂在绳子上,当成吊灯。

  当然,你还可以把它握在手里,就像一个手电筒。

  以下为设计过程:

  产品名称: Bolla 多功能户外灯

  设计: Claudio Gatto

  产品状态:原型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