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领冠半导体上市三款UL认证可控硅调光新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4-09-23 作者:sophie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期,东莞市领冠半导体照明有限公司全新推出了几款UL系列可控硅调光电源产品,包括应用于LED筒灯的LKAD012D、LKAD025D,用于LED面板灯的LKAD045D。三款产品均符合FCC标准并已通过UL认证。

  近期,东莞市领冠半导体照明有限公司全新推出了几款UL系列可控硅调光电源产品,包括应用于LED筒灯的LKAD012D、LKAD025D,用于LED面板灯的LKAD045D。三款产品均符合FCC标准并已通过UL认证。

三款产品图

  作为世界上最严格的质量标准之一,UL标准针对各种器件和电器产品问题形成了一整套完整的检测方案,以确保产品的安全性。据领冠半导体总经理廖玉柱介绍:“目前,市场上的通过UL认证的LED电源产品有很多,但具有调光功能的电源产品通过UL认证的为数不多,这是这三款新产品的一大优势。”除了具有UL认证的资质外,三款产品调光流畅无闪烁、兼容性大,可完美应用于相应的LED灯具产品中。

三款产品的详细参数

  关于领冠

  东莞市领冠半导体照明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业生产LED电源的高新科技企业。公司集LED驱动电源设计开发,LED电源服务销售于一身。产品包括LED防水电源、LED调光电源、LED日光灯电源、LED太阳能低压输入电源、LED高功率因数电源、LED天花灯电源、LED筒灯电源、LED天花灯电源、LED电源内置系列、LED路灯电源几大类,涵盖了0到300瓦的瓦数范围。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