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埃菲莱公司推出效率高达98%的LED恒流驱动源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4-09-22 作者: 来源:新世纪LED网综合报道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埃菲莱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推出了目前效率更高的LED恒流驱动源,这个驱动源是属于AC直接驱动的线性恒流源,其驱动效率高达98%。

  埃菲莱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推出了目前效率更高的LED恒流驱动源,这个驱动源是属于AC直接驱动的线性恒流源,其驱动效率高达98%。实测的效率曲线如下所示:

  这个实测结果显示在市电电压从190V到245V的范围内,其效率高达98%。其恒流值在20mA到100mA范围内可调。

  由于恒流驱动源的效率高,也就意味着整灯光效也大大提高,目前市场上绝大多数的驱动电源效率在88%左右,也就是说采用埃菲莱公司的恒流驱动源就可以提高整灯光效10%以上,实测结果也是如此。整灯光效都在100lm/W以上。

  而且在很大市电变化范围内的输入功率、输出光通量、输出光效都能保持不变。

  目前这种高效率恒流驱动源已经用在埃菲莱公司生产的各种瓦数的光引擎上,并已经开始批量供货。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