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三星LG抢先推OLED智能手表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4-09-03 作者: 来源:环球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预计将于9月9日发布iWatch智能手表,而在那之前,三星和LG将会抢先推出自家的智能手表。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预计将于9月9日发布iWatch智能手表,而在那之前,三星和LG将会抢先推出自家的智能手表。

  LG:追求时尚范儿

  LG提供了其新型智能手表G Watch R的预览,这款手表将于下周在柏林消费电子展上亮相。G Watch R拥有复古的外观、1.3英寸的圆形OLED显示屏和22毫米的真皮表带:这些能让人们产生极佳的第一印象。相信那些追求时尚的消费者会欣赏这款手表。

  这款智能手表采用谷歌的Android Wear操作系统,因而它可以运行应用商店中所有的兼容应用。另外,该手表搭载了LG健身与健康应用“套件”,包括一个内置的心率传感器,能在一米深的水下工作30分钟,还能提醒用户未接来电、未读信息,甚至能提供天气预报。

  三星:智能手表取得新突破 

  三星已于8月28日发布了Galaxy Gear S智能手表,将于10月初发售。Galaxy Gear S搭载Tizen操作系统,配备一块2英寸曲面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360×480像素),非常美观。

  在健康方面,它采用了“增强型”多传感器。该设备内置GPS,可以通过三星S Voice进行语音控制。另外,三星Gear S还搭载了Nike所研发的Nike+ Running健康运动追踪应用,用户可以在跑步时实时查看NikeFuel数据。通过Gear S的3G功能,用户在运动时无需携带手机就可以享受到Nike+带来的一切便利。

  与三星以前的智能手表相比,Galaxy Gear S有相对的自主性:它不仅有蓝牙和WiFi功能,还内置了3G功能。因此,它可以不依靠智能手机来接打电话、收发信息。 当然,如果用户愿意,Gear S也可以与智能手机配合。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