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NetBright:无线照明通信技术优化离网LED照明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4-07-11 作者: 来源:LEDs科技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当聚光灯检测到动作,它就会自动点亮,并且会给在其网络中的其他聚光灯发出“开启”信号,从而将它们点亮,也可以按群组给所有灯具发出开启信号。最后一个组件在检测到无活动的动作后,在30秒内会熄灭,并且发出“关闭”指令,同时将其他灯具关闭。

  NetBright采用射频收发器使得光具可以打造出一个私有物联通信网络,并能够与系统的其他灯具协同工作。

  NetBright的第一款产品将会在集成到Wireless Environment的Mr. Beams牌聚光灯中。Mr. Beams无线运动传感器LED聚光灯是首款配备NetBright的产品。当聚光灯检测到动作,它就会自动点亮,并且会给在其网络中的其他聚光灯发出“开启”信号,从而将它们点亮,也可以按群组给所有灯具发出开启信号。最后一个组件在检测到无活动的动作后,在30秒内会熄灭,并且发出“关闭”指令,同时将其他灯具关闭。

  所有的Mr. Beams NetBright聚光灯均为140 lm的节能灯,采用一组3颗的D-cell 电池可以连续工作30个小时。NetBright 网络可连接高达50盏聚光灯,网络范围为200尺。例如,网络可以生成单独通道,因此聚光灯可安装在楼宇后面,从而可以与楼宇正面的灯具分开。NetBright聚光灯墙壁安装非常简单,无需布线,非常适用于家居或商用,该灯具配备了防水包封和防紫外光材料,因此可以用于任何天气状况。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