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飞利浦推出Hue家族新成员,创造全新照明体验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4-06-16 作者: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在日前举办的“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上,飞利浦Hue 家族的新成员——Hue互联照明灯带和Hue 互联照明绽放魔灯缤纷亮相,为你开启智能互联家居照明的精彩体验之旅!

  在日前举办的“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上,飞利浦Hue 家族的新成员——Hue互联照明灯带和Hue 互联照明绽放魔灯缤纷亮相,为你开启智能互联家居照明的精彩体验之旅!

  在可以预见的未来,智能互联照明将成为现代人不可或缺的“生活伴侣”,无论工作、社交、还是消费、娱乐,它将用无限想象力颠覆传统,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飞利浦推出个人无线智能照明系统Hue,颠覆了你过去对家居照明的所有想象,一经上市便风靡世界。而此次推出的Hue家族的新成员将与此前的个人无线智能照明系统完美互联,创造超出照明基本功能的全新家居照明体验。

  什么是飞利浦Hue?

  也许你是对新鲜事物充满好奇的上班族,也许你是潮流电子产品的热情追随者,也许你是对设计、时尚触觉敏锐的创意人,只要你对自己的生活有所要求和追求,希望将个人风格融入到居家生活中,让生活的色彩随心而变,那么Hue将带给你超乎想像的惊喜!飞利浦Hue应用了全球领先的LED照明技术和无线互联技术,代表了数字化照明的发展趋势。Hue的出现将使你的家居生活更能表达你的个性,还能让心情与照明氛围融为一体!

  飞利浦Hue绝不仅仅能用来照明,它可以成为你生活的助手,甚至不可或缺的伴侣,在提供优质的LED基础照明之上,完成你认为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通过手机定位功能,Hue可以在我们回家或外出时,自动地开灯、关灯或是改变灯光颜色。通过设置定时提醒功能,Hue可以让每天的生活更有规律:比如早上通过让屋里的灯光逐渐变亮,以一种自然的方式唤醒人们起床,而晚上灯光会提醒我们入睡。通过联接互联网和IFTTT服务,Hue 还可以实现更多智能应用,包括显示天气状况,比赛结果,股票信息,电子邮件等等。

  Hue家族的新玩法?

  飞利浦Hue家族中的两位新成员的控制和联接方式与之前推出的Hue灯泡完全相同,但在家居生活的氛围营造上将有突破性的表现。从此,为家居增色不仅限于装饰艺术品和画作,智能的LED技术让光也成为了营造氛围的重要组成部分。飞利浦Hue 家族的新成员将为你的家创造独特的个性化氛围。

  飞利浦Hue 互联照明灯带是一条2米长的灯带,可折叠、可弯曲,可灵活安装在任意位置。更神奇的是,它可以被切割成任意规格,让你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自如挥洒。拥有1600万种色彩的它将成为点亮家具和墙面空间的独特方式,你可以用灯带装饰家具的轮廓以突显立体感,或是营造一面美丽的电视墙,甚至可以在地上摆出各种形状来制造变幻多彩的浪漫气氛。无论是独处、约会还是招待亲友,在家的一顿普通晚餐也会因为Hue 互联照明灯带而变成充满情调的温馨浪漫时光。只要你有创意,一切皆有可能!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