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首尔半导体推出户外照明用大功率Acirch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4-05-26 作者: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首尔半导体5月26日表示,正式推出能满足所有高亮度、高信赖性、高性价要求的创新户外照明用LED- Acrich MJT 5050。封装尺寸为5.0mm X 5.0mm,电流200mA下,冷白亮度180lm(typ),电流最大到60mA时,亮度可达440lm(typ)。

  首尔半导体5月26日表示,正式推出能满足所有高亮度、高信赖性、高性价要求的创新户外照明用LED- Acrich MJT 5050。封装尺寸为5.0mm X 5.0mm,电流200mA下,冷白亮度180lm(typ),电流最大到60mA时,亮度可达440lm(typ)。

  表 1: Acrich MJT 5050 主要特性

  图片1: Acrich MJT 5050 冷白 图片2: Acrich MJT 5050 暖白

  此次推出的 Acrich LED 采用的是具有专利的芯片和封装设计,大功率驱动下也能确保较高信赖性,所以非常适合应用在对高亮度、高信赖性有要求的户外照明上,如:路灯、保安灯、隧道灯、工矿灯、低棚灯等。比起现有大功率产品成本显著降低,与DC大功率LED相比,性价比(lm/$)提升40%以上。

  此外,由于采用了MJT(多结技术)芯片,在AC和DC下均能驱动,特别是 Acrich IC 能替代笨重电源和散热器,从而减轻灯具重量、降低故障率、延长使用寿命以及提高设计灵活性。Acrich MJT5050 将AC LED的优点发挥到最大化。

  首尔半导体照明事业部本部长、副总裁 Jay Kim 先生表示,在厂矿灯和公共户外照明领域,除亮度外,信赖性和生产完成品时的TCO(总拥有成本)也是非常重要的。但到目前为止,比起球泡灯这样的替代照明市场,这样的改革还未能积极进行。而首尔半导体本次推出的 Acrich 产品投资回收期比市场现有产品缩短30%以上,同时也能确保高信赖性和高亮度。未来首尔半导体将积极进军户外照明市场。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