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户外全彩SMD器件2623黑钻是如何做到的?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4-05-16 作者: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自从雷曼光电4月9日正式宣布成功研发世界最小户外全彩2623黑钻以来,引来了外界强烈的好奇心。雷曼的很多客户表示,2623黑钻最小像素点间距能够做到P3.9,这是LED户外显示屏的一项重大突破,是目前全世界第一款能够做到P4以下的户外SMD器件,为户外LED显示屏提供了P4、P5这个细分市场的最优解决方案。

  自从雷曼光电4月9日正式宣布成功研发世界最小户外全彩2623黑钻以来,引来了外界强烈的好奇心。雷曼的很多客户表示,2623黑钻最小像素点间距能够做到P3.9,这是LED户外显示屏的一项重大突破,是目前全世界第一款能够做到P4以下的户外SMD器件,为户外LED显示屏提供了P4、P5这个细分市场的最优解决方案。

  雷曼的很多客户在表示祝贺的同时,也有一些担心,2623黑钻尺寸这么小,在户外应用的可靠性有保证吗?这可能是大多数显示屏行业的用户最关心的问题。为了帮助大家了解雷曼的2623黑钻是如何来保证产品高可靠性的,现在将2623黑钻产品开发中的一些心得与大家分享。

  雷曼介入户外SMD全彩器件市场的时间非常早,在产品开发过程中也积累了非常多的Know how,但是如何把这些隐性的知识应用到雷曼的每一款SMD户外产品上,是一项非常有挑战性的工作,因为人员会流动,每个人对产品开发的方法,对产品的理解都不同。为了让每一款黑钻产品都具有相同的品质,都具有优秀的户外应用可靠性,雷曼的方法是采用“集成平台技术”。

  雷曼的LED器件研发,在2011年就有意识地引入了集成产品开发(IPD)的理念,其中最重要的就是“重用”的技术。简单地说,就是将产品开发中的一些核心技术平台化后,可以直接应用在其他产品上,这样就可以快速地开发出质量有保证的产品。这种平台化的模块叫做共用构建模块(CBB:Common Build Block),开发一款新产品时,就可以将不同的CBB模块,像搭积木一样,各种技术组合起来,就得到了一款新产品。

  雷曼的SMD户外技术平台,主要包括复合材料技术平台、力学技术平台、热学技术平台、光学技术平台等核心平台,通过这些技术平台要素,组成了雷曼户外SMD产品平台,通过SMD产品平台,演化出来系列产品,具体见下图。

  图一 雷曼户外SMD产品平台

  从图中可见,雷曼户外SMD产品平台,演化出了用于全彩显示屏的户外SMD黑钻系列产品,以及用于户外亮化的户外SMD白钻系列产品,白钻系列产品也将于近期发布。

  3528黑钻产品,是雷曼光电第一款按照产品平台概念来开发的器件产品,已经在2013年4月份正式发布并量产。这款产品从研发、试验、发布、量产上市,经过了快两年的品质试验、市场大规模应用的检验,已经被验证是完全具备户外应用性能的高可靠性产品。

  2623黑钻产品,所有的技术要素,均在3528黑钻、5050黑钻上进行过严格的测试,并通过了市场大批量的检验。因此,直接将这些技术要素移植到2623黑钻产品上,采用集成平台技术,雷曼的研发人员快速地、保质保量地开发出了这款2623黑钻产品。这款产品经过近半年的内部测试,信赖性完全达到试验要求,是一款可以满足户外应用要求的高可靠SMD器件产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