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OKI发布首款五色A3 LED打印机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4-04-24 作者: 来源:中关村在线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4月23日,国际著名打印机品牌OKI面向数码图文行业发布全球首款5色LED打印机——OKI C941dn。

  4月23日,国际著名打印机品牌OKI面向数码图文行业发布全球首款5色LED打印机——OKI C941dn。这款产品突破性地在CMYK 4色的基础上增加了白色和透明色墨粉,解决了深色背景再输出、胶片打印色彩还原等问题。同时,OKI还推出9系列另外一款新品C911dn。两款产品均为拥有高速度、高配置、高介质适应能力的A3彩色LED打印机,采用OKI独有的VDC LED打印头,分辨率高达1200x1200dpi,打印内容更加清晰、色彩表现更加绚丽。

  当下,我国政府大力提倡“节能减排”,重视环境保护。作为全球知名的商用打印方案提供商,OKI深知减少能源消耗和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并对此做出积极响应。

  C941dn/C911dn由于采用OKI全球领先的LED水平一次成像技术,其采用的胶辊带电方式,几乎不用电离空气,所产生的臭氧也微乎其微。根据国家办公设备及耗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检测报告,OKI LED打印机在工作过程中臭氧排放量仅为O.OOlmg/m2 ,甚至可以忽略不计(国家标准为O.02mg/m2),其它有害物质的排放也大大低于国家标准,其中苯乙烯甚至达到了零排放的优秀表现,有效保证了使用者的身体健康。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