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三星将推兼容ECG/CCG的新款LED智能灯泡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4-03-28 作者: 来源:cnbeta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3月27日,三星宣布将推出新款LED照明灯泡,此系列产品将具备更长的使用寿命,且能源效率更高。更重要的是,这些灯泡有不同的形态选择,能够适应各种不同的照明环境。

  3月27日,三星宣布将推出三款LED照明灯泡,此系列产品将具备更长的使用寿命,且能源效率更高。更重要的是,这些灯泡有不同的形态选择,能够适应各种不同的照明环境。三星表示,本次新推的这些新产品相较先前的更亮更节能。

  

  Smart Bulb智能灯泡中段银色部分内置了蓝牙模块,因此在对这些灯泡做控制时就无需WiFi网络接入点了。配套安装于智能手机或平板的应用能够让用户一次控制最多64个Smart Bulb智能灯泡,无需其他设备辅助。

  

  此系列灯泡亮度可降至仅有10%,CCT相关色温2700K至6500K可调,每颗灯泡的寿命都达到了15000小时。而三星的PAR LED灯(帕灯)则整盒了固定装置,这也为用户提供了方便。

  

  另外一款来自三星比较有趣的灯具为L灯管系列,在无需重新接线的情况下就能装入现有的固定装置。这款灯管同样也兼容ECG/CCG(电子镇流器/电感镇流器),针对不同尺寸的固定装置也有不同的版本。当前这些产品的价格和发售日期暂时未知。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