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晶电强打旗下覆晶技术 G9豆灯备受关注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4-03-25 作者: 来源:新世纪LED网综合报道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覆晶产品2014年导入照明与背光产品的速度备受市场关注,LED晶片厂晶电在台湾展出的最新G9豆灯正是集晶电PEC(Pad Extension Chip)覆晶与高压(HV LED)技术于大成的产品。

  覆晶产品2014年导入照明与背光产品的速度备受市场关注,LED晶片厂晶电在台湾展出的最新G9豆灯正是集晶电PEC(Pad Extension Chip)覆晶与高压(HV LED)技术于大成的产品,克服过去在狭小空间的散热问题,在光效70lm/W下,达到整灯200lm,CRI为80。

  

  晶电在本次展出中强打旗下覆晶技术,并且将旗下覆晶技术正名为PEC(Pad Extension Chip),其PEC技术具有较高封装密度与驱动电流特性,适合导入下一代照明应用。晶电指出,PEC技术具有不用打线、介面热阻较低、热传导快速的优势,并且可以承受更高电流与负载(over-drive)。

  从晶电展出最新的G9豆灯产品来看,其流明值为200lm,发光效率为70lm/W,晶电指出,市售G9豆灯流明值多为100lm,晶电特别为客户开发200lm产品,除了流明值与发光效率外,这项新产品也符合法规对于传统G9灯泡两根接脚重量小于12克的规范。

  这款G9豆灯产品即采用PEC与HV LED技术,过去LED厂将LED产品导入G9豆灯应用时多会面临散热晶电展出的难题,晶电采用PEC技术运用介面热阻低、热传导快速优势,加上HV LED晶片效率的提升,达到提高光效的同时解决散热疑虑。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