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欧普照明推出“灵昊”系列LED深嵌式高端射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4-03-18 作者: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继“灵清”、“灵众”系列LED射灯上市获得市场的热烈反响后,2014年新年伊始,欧普照明隆重推出自主研发的LED深嵌式射灯——灵昊系列。

  继“灵清”、“灵众”系列LED射灯上市获得市场的热烈反响后,2014年新年伊始,欧普照明隆重推出自主研发的LED深嵌式射灯——灵昊系列。该系列射灯拥有百变功能与外型,可灵活运用于中高档时装百货、连锁店铺、旗舰店、礼堂、大厅、休息厅、餐厅、博物馆等场所。

  百变射灯 随心组合

  百变:2结构X6功率X4角度X4反射器X3面盖

  极致光学 专业完美

  1、 极致光学:欧普独有光学透镜,拥有窄、中、宽三种配光设计,是照明空间的最佳选择;

  2、 节能环保:16W可替代100W的传统卤钨光源,节能效果大于或等于84%;

  3、 无眩光空间:双层反光罩设计,光源深藏防眩;

  4、 臻致展示:精准配光源自于欧普复眼透镜技术,可提供10度、20、30度的光束角;

  5、 多重照明展示:拥有直下和可调的照明方式,以及雾面、白色、黑光三种不同二级反射器,并有圆孔、椭圆孔两种光学配件,能满足各种场所需求。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