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恩智浦最新推出“Light Pro”模块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4-02-18 作者: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恩智浦Jennt-IP技术及Light Pro智能照明系统模块,可以给这一应用提供最佳无线方案,从而便于安装,方便使用,且节省投资成本.

  由于节能减排的要求和更完美照明体验的需求,智能控制在今天的照明系统里变得越来越重要。特别是在中国,随着LED照明的飞速发展,节能在商业照明领域已经是一个倍受关注的问题,大量的商业照明系统进入了更新换代的行列。其中,智能控制是将这一系统作到最佳节能和最好体验的关键。恩智浦Jennt-IP技术及Light Pro智能照明系统模块,可以给这一应用提供最佳无线方案,从而便于安装,方便使用,且节省投资成本.

  作为JenNet-IP的实例,恩智浦最近推出了“Light Pro”模块。这将运行Jennet-IP的JN5168芯片与智能照明应用层结合在一起,让客户能够仅凭三个SSL驱动器的连接(V+、0V和PWM),将任意SSL灯具转换为2.4 GHz无线IPV6节点。Light Pro允许构建具有多达500个节点的智能照明网络,而JenNet-IP自我修复树网络拓扑结构可以转换为非常强大的网络,完美涵盖商业和公共照明应用。同时,Light Pro模块的测量尺寸仅为10mm x 10mm,为智能照明设计提供了更灵活的设计空间!

  

恩智浦智能照明解决方案,通过智能控制改进照明模式,实现节能与照明效果的重大突破。恩智浦智能照明方案在Light Pro模块的支持下,提供外型紧凑、性价比高、具设计安装简单灵活,具集成、节能照明和低功耗无线连接等优势,开启全新照明控制管理方式!

  在低功耗无线连接方面,基于恩智浦独到的Jennic-IP技术帮助简化了无线功能产品的开发,基于IEEE 802.15.4的无线通信重新定义了各种消费电子和工业应用,JN51xx产品系列为物联网提供了构建产品的重要切入点。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