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CREE推出替代75W白炽灯LED球泡灯新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3-12-04 作者: 来源:LEDinside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CREE推出替代75W白炽灯的LED球泡灯新品,标志着LED照明领域的又一个里程碑。CREE公司的这款LED球泡灯功耗为13.5W,光通量为1100流明,甚至比现有的75W白炽灯更加明亮。

  近日,CREE推出替代75W白炽灯的LED球泡灯新品,标志着LED照明领域的又一个里程碑。CREE公司的这款LED球泡灯功耗为13.5W,光通量为1100流明,甚至比现有的75W白炽灯更加明亮。这款球泡灯的灯光看起来和传统的白炽灯一样,但节约了82%的能源,使用寿命更在25倍之上。这款新LED灯泡零售价为23.97美元。

  

  CREE 13.5W LED球泡灯是75W白炽灯和CFL照明灯具的理想替代源。CREE 13.5W LED球泡灯与流行的A19传统灯泡拥有相同的外形和尺寸,可以替换家中大部分照明灯具。与许多低价LED灯泡不同,CREE公司的全周光LED灯泡能瞬时开启,并且调光方便,大多数标准的白炽灯调光器都可控制。这款高性能灯泡采用CREE公司的LED Filament Tower技术,使用真正的玻璃外壳,提供紧凑的光学平衡光源,为消费者提供他们喜爱的温暖光线(色温可调至暖白光2700K)。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