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明纬推出65W的HVG(C)-65系列LED电源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3-11-25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明纬继开发完成HVG(C)-100/150系列高压输入LED电源後,向下延伸新增了65W的HVG(C)-65系列,使得高压输入LED电源产品线更加完整。

  产品简介:

  明纬继开发完成HVG(C)-100/150系列高压输入LED电源後,向下延伸新增了65W的HVG(C)-65系列,使得高压输入LED电源产品线更加完整。HVG(C)-65系列具备180~528VAC宽广的电压输入范围,除可使用於一般230VAC市电地区,亦适用於美、加、日等地区之277/347/440/480VAC等电力系统。HVG-65与HVGC-65系列皆为“定电压(C.V)+定电流(C.C)”模式输出,HVG-65系列为低压输出机种(最高输出电压54VDC),而HVGC-65则为高压输出机种(最高输出电压186VDC)。此二系列皆内建两级式PFC功能来达成欧盟谐波干扰限制对照明类产品要求的EN61000-3-2 Class C(负载>60%条件下),并在60%负载以上可满足PF>0.9之限制(480VAC条件下需在70%负载以上),另亦具备耐受工业等级瞬间雷击突波4kV之能力(EN61000-4-5),符合照明相关应用之需求。

  本系列规划了三种(A/B/D-type)机型:HVG-65 A-type机种利用内建调变电阻可调整输出电流(60~100%)与输出电压(±10%),HVGC-65 A-type机种则可调整输出电流(60~100%);而B-type为具备三合一调光功能(0~10VDC、PWM、电阻值调变)之机种;D-type(选购)则可依客户要求设定多段定时调光功能。本系列最高工作效率可达90.5%,仅利用自然风冷散热可工作於-40~+70℃。机体设计采用铝质外壳与内部灌胶型式以保持IP65/67等高防护等级,满足户内外高尘高湿之严苛环境使用需求。其他标准功能包含短路保护、过载保护、过电压保护、过温度保护等。在国际认证方面则分别通过了UL/CUL/FCC(HVG-65)和UL/CUL/ENEC/CB/FCC/CE(HVGC-65),其中包含UL8750、ENEC EN61347-2-13、EN62384等国际照明法规,让您使用上安全无虞,合适的应用包含需求高输入电压之LED路灯、LED天井灯、LED办公室照明、户外电子看板、LED装饰用光源…等。

  产品特性:

  180~528VAC宽范围输入电压

  铝质外壳与内部灌胶,符合IP65/67等级

  输出电压与电流可调(请参考下表)

  可耐受瞬间雷击突破4kV(EN61000-4-5)

  内建主动式功率因数矫正功能(Active PFC)

  最高工作效率达90.5%

  自然风冷散热

  保护功能:短路保护、过电压保护、过负载保护(HVG-65)、过温度保护

  认证: HVG-65:UL / CUL / FCC; HVGC-65:UL / CUL / ENEC / CB / FCC / CE

  尺寸(长x宽x高):189x 61.5x 36.8mm

  5年保固期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