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明纬推出LDH-45系列升压式LED恒流驱动器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3-11-25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继陆续推出一系列DC/DC降压式LED恒流驱动器(LDD系列)後,明纬新开发了DC/DC升压式LED恒流驱动器~LDH-45系列。

  产品简介:

  继陆续推出一系列DC/DC降压式LED恒流驱动器(LDD系列)後,明纬新开发了DC/DC升压式LED恒流驱动器~LDH-45系列。其中LDH-45A-X为9~18VDC输入之机型,LDH-45B-X则为18~32VDC输入之机型,此二系列皆拥有350mA/500mA/700mA/1050mA等规格输出电流。另LDH-45内建PWM 与类比调光功能,透过外接PWM讯号或0.25~1.3VDC类比电压可实现远端ON/OFF控制及调整输出电流,满足灯具系统多样化之节能调光使用需求。

  LDH-45系列最高工作效率可达95%,自然风冷散热条件下可工作於-40~+70℃。全系列皆采用内部灌胶方式,除增强散热效果亦兼具高防水防尘之能力,输入输出型式则有插pin式与出线式两种,方面系统设计之选用。本产品内建EMI滤波器,不需额外附加电磁干扰(EMC)抑制元件即能符合欧盟EN55015规范需求。其他功能包含短路保护、过电压保护、输入欠电压保护等。合适的应用包含路灯、景观灯、隧道灯、家用照明,亦可搭配太阳能充电器用於离网型公园灯、街灯……等LED照明系统。

  产品特性:

  升压式设计

  定电流(C.C)模式输出

  最高效率可达95%

  内建EMI滤波器

  内建PWM和类比调光功能

  自然风冷散热

  工作温度:-40~+70℃

  保护功能:短路保护、过电压保护、输入欠电压保护

  采用UL94V-0塑质外壳

  认证:CE

  系列机型:

  封装型式:插Pin式和出线式

  3年保固期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