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幽暗光”榻榻米茶室 日租金10万日元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3-11-04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日本坊间近日出现一款会发光的榻榻米,引发热议,这种榻榻米嵌入LED灯光,在黑暗中能发出宛如萤火虫般的幽暗光亮,相当新奇。

  日本坊间近日出现一款会发光的榻榻米,引发热议,这种榻榻米嵌入LED灯光,在黑暗中能发出宛如萤火虫般的幽暗光亮,相当新奇。

  采用这款发光榻榻米的是一家位于横滨车站附近的茶室,名为“SHUHALLY”,榻榻米因采用最新技术,将LED电灯泡嵌入榻榻米中,让榻榻米能发出闪闪萤光,这项设计还曾获奖。而这间茶室每天租金为10万日元,要价不斐。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