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晶科电子将发布芯片级LED解决方案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3-11-01 作者: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3年11月,作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本土LED中上游企业,晶科电子将发布无金线封装的芯片级光源产品:易系列产品、COB产品、RGB产品和EMC贴片等享誉业界的多款产品。

  2013年11月,作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本土LED中上游企业,晶科电子将发布无金线封装的芯片级光源产品:易系列产品、COB产品、RGB产品和EMC贴片等享誉业界的多款产品。

  对于科技产业的竞争,绝对不仅仅是技术层面的竞争,甚至市场层面的竞争,它也包含了在资本、在产业周边的整体运营环境,甚至包括政府在当中发挥的作用上以及各方面的资源整合的能力上的竞争。正是因为这一点,中国大陆的企业在LED产业发展过程当中面对的环境相对复杂很多,要想在当中能够脱颖而出,确实需要在各个方面具有优势,而且LED产业发展到今天,特别在中上游和大规模产业集群下的情况下,已经到了大规模企业竞争和产业发展迅速提升的爆发性增长的阶段,这个时候对企业综合实力的考验会更加苛刻。这就需要行业里的企业综合提升自身的实力,来应对行业发展的挑战和机遇。

  到目前为止,晶科电子从芯片一直整合到芯片级光源及模组光源,结合了自有产品技术、产品特征和整个产业的发展特点,具有非常强烈的自身技术优势和特征,能够使中上游企业更好地切入到整个市场环节当中。目前,晶科电子并没有计划要直接发展LED灯具产品,而会定位在作为一个LED芯片级光源、器件光源和光引擎的供应商,密切地和下游LED灯具企业合作,其中也包括照明渠道商,将结合了LED芯片级光源、模组光源和光引擎的产品提供给灯具制造企业,能够使其更好地响应客户和市场的需求从而提升竞争力,实际上同时也提升了芯片企业自身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既顺应了LED产业技术上下游整合的趋势,又结合了中国大陆的市场特点,进而推动市场朝着良性方向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