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产品评测 > 正文

飞利浦的手机控制LED智能照明系统解析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3-10-17 作者: 来源:极速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由于灯泡中也带有无线收发和灯光控制模块,用户将灯泡安装到灯泡插座上之后,接通电源即可自动对码匹配,而你现在要做的就是去苹果的官方appstore下载一个应用软件,这样,娱乐性就扑面而来了。

  据说,托马斯.爱迪生在卖出第一个灯泡前,进行了超过3000种不同方式的尝试;100多年以后,也许他没有想到,如此伟大的发明竟然会遭到大范围抵制。

  目前,全球大部分注重环保节能的国家都已经开始在禁止继续销售能效低下的白炽灯泡,转而支持能耗更低的卤素灯,节能灯,或者LED灯等替代方案。

  根据目前的研究来看,LED灯应该是最好的选择,因为LED灯泡在能效和可靠性方面更值得信赖。

  不过,现在的问题是,显然爱迪生有漫长的时间帮忙,使得原始的灯泡在成本方面可以做到非常的低廉,而在这一方面,技术先进的LED灯泡则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至少就目前来看,LED灯泡想在普通城市居民当中普及都存在很大的困难,实在是因为其售价太高,需要普通居民在灯具方面的前期一次性投入难以让更多人接受。

  不过,如果你要是很有钱,不在意这些小钱的话,新技术带来的娱乐性显然会更吸引年轻人,比如智能灯泡。

  你对接入网络的智能灯泡感兴趣吗?

  最初,所谓的智能灯泡就是以接入电脑网络,拥有自己的IP地址,来扮演网络组成的一部分这样的角色,人工按下开关,让灯泡接收到信号亮起或者关闭,或者调整亮度到指定数值。

  而随着网络和无线信号,以及便携设备等周边的快速发展,已经可以远程控制灯泡的开关和定时调整操作,而可以提供不同色彩显示的网络智能灯泡,则有可能成为包括家用卧室,酒吧,甚至是摄影工作室的有用利器。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