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一款采用最新BLE技术的无线智能LED魔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3-10-17 作者: 来源:Demohour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iMagic是一款采用最新BLE技术的无线智能LED魔灯,用于家庭、酒吧等休闲娱乐场所的情景照明,通过iPhone4s\5\5s等智能设备直接控制四盏灯的开与关,调节灯光的颜色、亮度,设定定时开关及灯光音乐律动,给你前所未有的无线智能灯控体验,点亮创意生活的乐趣。

  iMagic是一款采用最新BLE技术的无线智能LED魔灯,用于家庭、酒吧等休闲娱乐场所的情景照明,通过iPhone4s\5\5s等智能设备直接控制四盏灯的开与关,调节灯光的颜色、亮度,设定定时开关及灯光音乐律动,给你前所未有的无线智能灯控体验,点亮创意生活的乐趣。

  “在手机与智能家居的联系中,飞利浦一款智能调光产品——“HUE”的问世引发的普遍关注,在国外也曾一度抢购一空,然而199刀的价格却让国内的大多数人望而却步。于是研发一款真正接地气,能够走进千家万户的智能调光产品,成为了我们的奋斗目标。”此灯研发团队表示。

  在我们看来,真正强大的无线家庭智能LED照明产品,应该功能更简单实用、趣味性更强,价格更亲民,既能满足电子爱好者二次开发的需要,又能帮助大众增加生活乐趣,能让2岁以上、90岁老太以下的用户都能操控自如。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