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明纬发布96W和240W两款天井灯电源供应器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3-10-09 作者: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因应天井灯市场不同照度应用需求,继开发完成圆型天井灯电源供应器HBG-160(160W)系列以後,明纬新推出另两款不同功率及尺寸之HBG-100(96W)和HBG-240(240W)系列。

  因应天井灯市场不同照度应用需求,继开发完成圆型天井灯电源供应器HBG-160(160W)系列以後,明纬新推出另两款不同功率及尺寸之HBG-100(96W)和HBG-240(240W)系列。此二系列同为圆型外观设计,符合天井灯结构特点,使电源本体与散热器可密切结合,解决了目前市场上旧式天井灯电源造型和结构上的问题。HBG-100与HBG-240皆采用铝铸外壳,内部灌满导热矽胶,除了具有极强的散热效果和结构强度外,亦使得本产品保持IP65/IP67高防水防尘等级,满足户内外高尘高湿之严苛环境使用需求。

HBG-240产品

HBG-100产品

  HBG-100/240运用高效能线路设计,最高工作效率分别为91.5%(HBG-100)和93.5%(HBG-240),自然风冷散热条件下可工作於-40~+60°C之环境温度,只要机体顶部温度控制於70°C以下,电源寿命可高达40,000小时。此二系列机型安装简便,可依各式照明需求搭配LED模组、散热模组、反射灯罩,并可选择链条式、吊杆式或脚架支撑等安装方式,大大增加了灯具系统设计的弹性。其它标准功能包含了短路保护、过载保护、过电压保护、过温度保护、5年保固等,另可依调光应用需求选择三合一调光功能(B-type)。此二系列通过了UL/CUL/ENEC/CB/CE等国际认证,确保产品使用上安全无虞,合适的应用包含LED天井灯、工矿灯、舞台灯、投光灯与户外建筑灯光照明系统…等。

  产品特征

  圆型机体设计,铝铸外壳

  最高工作效率达91.5%(HBG-100)及93.5%(HBG-240)

  全范围90~305VAC交流输入

  内建主动式功率因数(PFC)功能,符合欧盟谐波电流规范EN61000-3-2 class C (负载>60%)

  耐受工业等级瞬间雷击突波4kV(EN61000-4-5)

  自然风冷散热,可工作於-40~+60°C

  保护功能:短路保护、过负载保护、过电压保护、过温度保护

  Tc<70°C下寿命可达40,000小时

  内部灌胶,符合IP65/IP67等级

  通过UL / CUL / ENEC / CB / CE 国际认证

  系列机种:

  尺寸(直径*高):ø130*66.5mm(HBG-100),ø191.5*69mm(HBG-240),

  5年保固期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