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科锐推出更高性能XLamp? XP-G2 LED新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3-10-09 作者: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3 年10月9日,LED照明领域的市场领先者科锐公司日前宣布推出更高性能XLamp? XP-G2 LED,再次设立行业标杆。此项最新创新成果,使其比现有业界领先的XLamp? XP-G2 LED实现7%的亮度提升。

  2013 年10月9日,LED照明领域的市场领先者科锐公司日前宣布推出更高性能XLamp® XP-G2 LED,再次设立行业标杆。此项最新创新成果,使其比现有业界领先的XLamp® XP-G2 LED实现7%的亮度提升。新型XLamp® XP-G2 LED将为照明生产商提供光输出、光效和优异可靠性的完美结合,即刻实现性能提升。

科锐新型更高性能XLamp® XP-G2 LED

  Ephesus Lighting公司首席执行官Amy Casper表示:“我们曾经对比过很多家的LED器件,但最终还是选择了科锐XLamp® XP-G2 LED,因为它拥有非常高的性能和业经证明的可靠性。科锐的领先科技是我们公司照明产品的重要内核之一,帮助我们公司在工业照明和运动照明领域为客户提供业界领先的性能水平。”

  科锐XLamp® XP-G2 LED可以广泛使用于包括道路照明和区域照明、PAR灯替换灯、高性能手电筒等在内的各种应用中。科锐新型XLamp® XP-G2 LED在3,000 K、350 mA和85 °C条件下可提供高达142 lm/W光效,在3,000 K、350 mA和25 °C条件下可提供高达155 lm/W光效,从而帮助照明生产商只需更少的LED器件数量便可获得与原先相同的亮度水平和更低的系统成本,同时照明生产商也可以在与原先相同的LED器件数量和功率条件下实现更高的性能水平。

  科锐LED器件市场总监Paul Thieken指出:“科锐XLamp® XP-G LED平台的问世引领了业界的标准封装尺寸,并始终为业界提供最好的性能水平。新型XLamp® XP-G2 LED器件的推出进一步巩固了科锐的领先地位,并能够更好地保护客户的资金投入。更高性能的XLamp® XP-G2 LED使得整个照明系统仅需采用更少的LED器件数量,也就是意味着更少的光学配套、更小的印刷线路板、更少的人工操作,所有这些都将为客户带来更低的系统成本。”

  CRS Electronics公司首席技术官Scott Riesebosch表示:“我们公司自主开展所有的照明产品开发,并一直采用科锐XP封装器件。我们始终密切关注着科锐的最新LED技术进步。我们很欣喜地看到我们不需要其它额外的资金投入,便可以采用科锐新型XLamp® XP-G2 LED来扩展我们的照明产品系列。”

  科锐XLamp® XP-G2 LED可以提供6,000小时LM-80长期测试数据。这份LM-80数据提供TM-21报告显示L85寿命超过36,000小时,也就是意味着哪怕在其1,500 mA最大工作电流的条件下,经过4年之后也仅有15%的光衰减。此外,XLamp® XP-G2 LED的前代产品XLamp® XP-G LED,现在已经可以提供12,000小时LM-80数据。所有科锐XP-G产品数据均能提供TM-21报告显示L95寿命超过70,000小时(约为8年),这充分反映出科锐XLamp® XP封装器件优异的长期可靠性。

  科锐新型更高性能XLamp® XP-G2 LED现已可提供样品,并可按正常交付周期进行量产。欲知更多详情,敬请访问:www.cree.com/xpg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