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普瑞光电推出高性能、低成本V系列LED阵列模组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3-09-27 作者: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3年9月25日,全球领先的LED照明技术及解决方案开发商和制造商普瑞光电公司今日推出了新的LED阵列模组产品系列——普瑞光电?V?系列。这些低成本高光效的光源模组延续了非常成功的普瑞光电Vero?系列的技术和性能,它体积虽小,却能提供很高的流明密度,非常适合需要密集光束控制和高品质光源的1000流明以下商业和住宅照明市场。

  2013年9月25日,全球领先的LED照明技术及解决方案开发商和制造商普瑞光电公司今日推出了新的LED阵列模组产品系列——普瑞光电®V™系列。这些低成本高光效的光源模组延续了非常成功的普瑞光电Vero™系列的技术和性能,它体积虽小,却能提供很高的流明密度,非常适合需要密集光束控制和高品质光源的1000流明以下商业和住宅照明市场。

  普瑞光电V系列LED阵列模组用于将普瑞光电的光源技术应用到日益扩大的1000流明以下照明光源细分市场,例如PAR灯、MR-16灯、小口径筒灯、景观投射灯和安全灯、轨道灯、投射灯及强光灯。Strategies Unlimited公司的调查显示,全球LED PAR灯泡市场规模2016年预计将从2011年的1300万增加到4700万个。

  V系列LED阵列模组初期包括两种光源尺寸(V6 和V8),提供多种色温(CCT)与显色指数(CRI)组合配置,实现了更高的设计灵活性和能源效率。这些照明光源的驱动效率达到标称电流的两倍,增强了系统灵活性,每美元流明性能处于业界领先地位。此外,V系列LED阵列模组还兼容知名配套系统合作伙伴提供的各种现有的和新的低成本模组压座、光学器件和驱动装置,降低了低流明照明应用的整体采购和安装成本,同时获得了高性能普瑞光电光源技术的优势。

  “我们已将V系列阵列模组快速应用到多个需求量大产品系列中,这样我们的许多客户可以立即享受到这些光源带来的照明质量和能源效率。”总部位于香港的全球领先照明灯具制造商伟澳照明(RiO Light)公司总裁 Jack Lam如是说。

  V系列阵列模组经过优化,为LED灯、商用轨道灯和射灯、消费类筒灯及其他普通照明光源带来了具有成本效益的设计。该阵列拥有低热阻和电绝缘散热路径??,从而简化了热管理。此外,还支持能源之星的多项优惠计划,拥有7000多小时的LM80测试数据和超过加州能源委员会有关灯具和照明灯要求的R9值。V系列阵列模组还包括符合ANSI标准的3步分级,降低了最小存货单位(SKU),同时为这一新细分市场带来了持续高品质白点光源。与所有普瑞光电阵列模组产品一样,V 系列阵列模组提供5年保修期。

  “我们利用来自我们行业领先的Vero 系列LED阵列的多项技术成果,将高品质光源技术引入V系列,用于低功耗和低成本的照明应用。”普瑞光电首席销售和营销官Max Hong表示,“这些小型LED灯非常适合低流明照明应用,并将有助于加快从传统光源(如白炽灯和卤素灯)向更清洁、更高效的固态照明的迁移。”

  新普瑞光电V系列将于10月初上市,现已接受预订。

  欲了解更多关于新普瑞光电V系列LED阵列模组的信息,请访问:www.bridgelux.com

  关于普瑞光电公司

  作为照明行业领先的开发商和制造商,普瑞光电的技术和解决方案有望推动全球照明行业的转型,将目前400亿美元的照明市场拓展为1000亿美元的大市场。普瑞光电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利弗莫尔,是固态照明(SSL)行业的领导厂商,并且积极通过降低发光二极体(LED)照明系统的成本来拓展LED技术市场。普瑞光电拥有获得专利的光源技术,以集成式固态照明解决方案取代传统的技术(如白炽、卤素、萤光及高强度放电照明),使灯具与照明器材制造厂商得以提供高性能且具能源效率的白光产品,以供应迅速增长的室内与室外照明市场,包括街灯、商业照明和消费应用产品等。普瑞光电是固态光源领域唯一垂直整合的LED制造及开发厂商,专门为照明行业开发解决方案。如需更多关于普瑞光电公司的信息,请访问www.bridgelux.com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