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明纬发布最新HLG系列高功率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3-09-12 作者: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明纬继开发完成70W/90W的HLG-60H/80H-C系列高压定电流输出LED电源之後,瓦数向上延伸推出150W/200W的HLG-120H-C及HLG-185H-C系列机型,以满足更高功率之高压设计LED照明需求。

  明纬继开发完成70W/90W的HLG-60H/80H-C系列高压定电流输出LED电源之後,瓦数向上延伸推出150W/200W的HLG-120H-C及HLG-185H-C系列机型,以满足更高功率之高压设计LED照明需求。其输入电压为可涵盖全球电力系统的90~305VAC,输出则为定电流高电压,提供最高430VDC(HLG-120H-C)或400VDC(HLG-185H-C)电压及灯具系统常用的350~1400mA等数值定电流输出。此二系列具备IP65/67高防护等级、5G抗震能力以及耐受工业等级瞬间雷击突波4kV之能力等特点,可工作於户内外各种高尘高湿高振动等严苛环境使用。

HLG-120H-C产品

HLG-185H-C产品

  HLG-120H/185H-C系列运用新一代高效能线路,最高效率达94%,自然风冷散热可工作於-25~+70oC之环温下。另本二系列产品在机构和使用功能上规划了三种(A/B/D-type)机型可供选择:A-type机种藉由内建可变电阻可调整其输出电流(50~100%);B-type具备三合一调光功能(1~10VDC、PWM、电阻值调变);D-type(选购)则可依客户要求设定多段定时调光功能。其他标准功能包含短路保护、过电压保护、过温度保护等。本系列亦申请了UL/CUL/ENEC/CB/CE等国际认证,其中包含UL8750、ENEC EN61347-2-13、EN62384等照明相关法规。合适於单路串联高压设计之LED路灯、LED隧道灯、LED投射灯、LED天井灯、室内外LED装饰照明等。

  产品特性:

  宽电压范围90~305VAC交流输入

  内建主动式PFC

  最高工作效率达94%

  铝质外壳与内部灌胶,符合IP65/67等级

  输出电流可调(请参考下表)

  可耐受瞬间雷击突波4kV(EN61000-4-5)

  可工作於-25~+70oC

  自然风冷散热

  保护功能:短路保护、过电压保护、过温度保护

  认证: UL / CUL / ENEC / CB / CE

  系列机种:

  尺寸(长x宽x高):220x68x38.8mm(HLG-120H-C),228x68x38.8mm(HLG-185H-C)

  5年保固期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