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SLT Asia安装完成东南亚最大OLED商业照明装置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3-09-04 作者:陆雅娴译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作为定制娱乐解决方案专家,SLT Asia完成了东南亚最大的OLED(Organic Light-Emitting Diode有机发光二极管)装置。这一装置是由1,680块Philips Lumiblade GL26面板组成,并安装在吉隆坡的一家名为Providence的VIP夜店。

  作为定制娱乐解决方案专家,SLT Asia完成了东南亚最大的OLED装置。这一装置是由1,680块Philips Lumiblade GL26面板组成,并安装在吉隆坡的一家名为Providence的VIP夜店。

  

图:Providence夜店的OLED装置

  OLED不仅能够给用户带来视觉上的惊艳感,更能提供前所未有的商业照明功能。此OLED装置能够随着音乐节奏而移动,满足动态照明的需求。

  作为一项全新的科技,OLED仍旧因为价格障碍而在应用上存在限制。但是,SLT Asia却能够大幅降低Providence的预算。

  “这一项装置平衡了科技和艺术之间的鸿沟。Providence要求我们以经济的价格制造一个OLED系统,得益于我们扎实可靠的设计工程,和行业内给出的普通成本花费相比,我们只用了他们的四分之一就完成了这项装置。”SLT Asia的董事总经理Sebastien Jurkowski说。

  Providence的老板Ashwin Prakash说:“当我们看到OLED的时候,我们就注意到了它的与众不同,并且我们坚信OLED是实现Providence的VIP夜店体验的一个完美核心。这是一项很少人会进行的投资,但是我们相信,采用新科技能提升我们夜店的VIP体验,客人们会因为灯而迷恋这里。”

  随着时间的推移,OLED会变得更高效、更大、更明亮。据飞利浦预测,亚洲将会成为快速采用OLED的市场热点。

  “这家夜店的OLED装置表明了夜店老板对于OLED照明的了解以及该如何运用。装置的主题是‘在空中塑造光’,这一主题只有运用OLED才能够达到。” Philips Lumiblade的发言人Dietmar Thomas说。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