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标识应用:肯德基餐饮连锁店案例分享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3-08-28 作者:王全明/整理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从2010年8月起,全新的肯德基LED立体发光字逐步取代了原有的霓虹灯管,成为中国第一连锁餐饮的品牌亮点。至2013年1月,中国境内所有的肯德基餐厅都已完成了LED新方案的替换工作。光链的使用距离已达65公里,锐高配合肯德基完成了高达70%的节能指标。

  肯德基(KFC)是世界上最大的鸡肉餐饮连锁店之一,全球总部设在美国肯塔基州的路易斯维尔市,1952年由创始人Colonel Harland Sanders上校透过在盐湖城首家被授权经营的肯德基餐厅而创立。该品牌目前隶属于全球最大的餐饮集团 - 百胜餐饮集团。迄今60年内,肯德基已在全球拥有3万多家连锁分店,50万名雇员。Sanders上校本人的形象也成为肯德基全球性的象征,家喻户晓。

  自1987年,肯德基在北京前门开出中国第一家餐厅之后,在华始终坚持“立足中国,融入生活”的总策略,在迎合中国人口味的同时也为传统美食提供新的面貌且广受好评。至2012年底,已在中国的500多个城市开设了超过4000家连锁餐厅,遍及中国大陆除西藏以外的所有省、自治区和直辖市。成为中国规模最大、发展最快的快餐连锁龙头企业。

  LED标识系统在中国第一连锁餐饮业的正式应用

  作为全球最大的餐饮机构,肯德基积极响应节能环保号召,推动行业绿色发展。2010年,肯德基正式决定更新中国境内的标识系统。为了在灯火通明,绚丽璀璨的商业区内一如既往的彰显肯德基作为中国第一连锁餐饮的品牌形象,肯德基为其更换LED标识系统制定的目标方针主要有三点:

  主动迎合节能环保潮流,节省地球资源,树立企业形象。

  确保标识长期稳定运行,降低维修损耗,维持品牌高度。

  提供安全的工作环境,营造绿色的用餐氛围。

  并据此拟定了LED标识的考评指标:表面亮度、表面均匀度、LED白光与红光色彩的一致性、视觉舒适性、整体能耗、整体维护成本、故障报修率、系统运行的稳定性、品牌可持续发展与最终投资回报效益等。经过长达数年的市场调研与多方比较,锐高都以优越的性价比,卓越的光效表现及稳定的性能而获得认可并胜出。肯德基最终选定了锐高TALEXXchain系列LED产品和TALEXXconverter恒压驱动器产品来取代传统高压霓虹灯在肯德基立体发光字与平面灯箱中的应用,成为其指定供应商之一。

  随着锐高研发中心在技术上不断的努力创新,精益求精,TALEXXchain产品的性能也在持续提升。目前肯德基正在使用的产品为TALEXXchain第三代产品,光通量可达到100lm/W。可以说真正做到了绿色节能。

  众所周知,霓虹广告灯的特性为高压驱动、耗电、过亮、制作难度大、寿命短而且极易损坏,淘汰后依然对资源回收存在长期负面的影响;而LED立体发光字的特性为低压驱动、节电、亮度可调整,安装弹性大、寿命长且运输储存安全方便,无紫外线、无红外线及其他有害物质,最大程度地体现了绿色环保的诉求。

  因此,从2010年8月起,全新的肯德基LED立体发光字逐步取代了原有的霓虹灯管,成为中国第一连锁餐饮的品牌亮点。至2013年1月,中国境内所有的肯德基餐厅都已完成了LED新方案的替换工作。光链的使用距离已达65公里,锐高配合肯德基完成了高达70%的节能指标。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