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科锐发布新型4,000lm模组 可替代70W陶瓷金卤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3-08-23 作者:王全明/整理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照明领域的市场领先者科锐公司宣布推出业界更高性能的新型LMH2模组,光通量可高达4,000 lm。这款模组的功率消耗仅相当于70W陶瓷金卤灯的一半,寿命是70W陶瓷金卤灯的三倍,同时能够达到优于70W陶瓷金卤灯的光品质,实现了LED业界又一突破性的进展。

  LED照明领域的市场领先者科锐公司宣布推出业界更高性能的新型LMH2模组,光通量可高达4,000 lm。这款模组的功率消耗仅相当于70W陶瓷金卤灯的一半,寿命是70W陶瓷金卤灯的三倍,同时能够达到优于70W陶瓷金卤灯的光品质,实现了LED业界又一突破性的进展。

  科锐新型LMH2 LED模组

  LEDs Progress公司总监Quinten van de Vrie表示:“科锐新型4,000 lm LMH2模组在很多照明应用领域是70W陶瓷金卤灯的理想LED替代光源。通过采用科锐新型LED模组,我们能够提供客户所要求的光品质和亮度,而功率效率仅为陶瓷金卤灯光源的一半。与科锐的合作使得我们在超越竞争对手方面取得了显著性能优势。”

  科锐LMH2 LED 模组造型美观,能够帮助照明生产商快速轻松地实现原有照明产品系列的LED升级,仅需采用一套工具和一种光学设计,就可以为不同的照明应用提供从650 lm到4,000 lm的亮度等级。

  Barn Light Electric公司所有者Bryan Scott表示:“科锐新型LMH2模组使得我们在保持经典灯具外观的前提下,快速扩充我们的LED照明产品线。科锐4,000 lm LMH2模组帮助我们将现有的陶瓷金卤灯和紧凑式荧光灯替换成客户所要求的LED灯。现在对于需要点亮更大空间和更高层高的客户来说,我们经典迷人复古风的灯具系列能够为其提供美观、高效、高亮度的产品选择。”

  科锐新型模组系列的系统光效高达108 lm/W,并在所有可选色温中实现显色指数90以上。科锐高性能LMH2模组系列能够使得灯具生产商基于一个平台便能创造一整套产品系列,快速地推出更多照明应用并保持成本效益优化,从而保障投资回报。

  Edison Price Lighting公司照明工程副总经理Mike Wang表示:“我们很高兴科锐扩展了LMH2 LED模组系列,因为这能够为我们继续提供低设计风险的照明解决方案。LMH2 LED模组在照明技术所注重的光输出、光效、光品质、长寿命等方面都呈现出了非常优异的特性。我们采用科锐最先进的技术,使得我们能够更专注于灯具设计。”

  科锐LMH2模组可提供850、1,250、2,000、3,000、4,000等多种光通量选择,2,700 K、3,000 K、3,500 K、4,000 K等多种色温选择,以及具有DALI(数字可寻址灯光接口)和DALI触摸调光等多种驱动选择,使得照明生产商能够快速轻松地扩展其产品系列。科锐LMH2模组拥有长达50,000小时的设计寿命以及5%的调光范围,并可提供科锐业内领先的5年质保服务。科锐能够为寻求通过能源之星(ENERGY STAR®)认证的灯具制造商提供包括LM80报告在内的产品规格及性能数据,帮助加快认证审批。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