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曝iPhone 5S双LED加指纹识别 蓝宝石Home键上身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3-08-19 作者: 来源:网络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iPhone 5S离我们是越来越近了,谜底揭晓前的等待总是最难熬的日子,而在近期关于该机的配置消息越是越来越多,例如搭载双LED补光灯,以及将会加入指纹识别功能。不过再多的功能都离不开机身内部的主板,而本次曝光的正是iPhone 5S的内部主板图。

  iPhone 5S离我们是越来越近了,谜底揭晓前的等待总是最难熬的日子,而在近期关于该机的配置消息越是越来越多,例如搭载双LED补光灯,以及将会加入指纹识别功能。不过再多的功能都离不开机身内部的主板,而本次曝光的正是iPhone 5S的内部主板图。

  图为:iPhone 5S内部图

  从图中我们可以很明显的看出,在相机周边以及底部的Home键,都增加了一些相应的组件,或许正是这下组件的加入,才使得iPhone 5S具备上述的新功能。两外一个变化,就是主板上的一些安装点都有不同程度的偏移,这或许代表着该机将会配备更高规格的闪存。

  在尺寸方面,4.3英寸的屏幕也在讨论之中,蓝宝石Home按键看起来真的是被设计在了iPhone 5 S上。不过所有的猜测都必须要等到9月10日该机的正式发布,才能找到真正的答案,紧随其后的iPhone 5C也将在10月25日发布。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