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日立新款可替代小型氪气灯泡正式上市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3-08-07 作者: 来源:日经能源环境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日立集团中生产照明、家电、空调设备的日立电器公司于8月1日,上市了“小型灯泡型(E17灯口)”LED新产品“LDA7D-H-E17/S(纯白色)”。该产品通过采用自主开发的散热结构,以与小型氪气灯泡(小型白炽灯泡)同等的尺寸,实现了与60瓦小型灯泡相当的大光量。可安装在各种灯具上,并且能确保亮度。

  日立集团中生产照明、家电、空调设备的日立电器公司于8月1日,上市了“小型灯泡型(E17灯口)”LED新产品“LDA7D-H-E17/S(纯白色)”。该产品通过采用自主开发的散热结构,以与小型氪气灯泡(小型白炽灯泡)同等的尺寸,实现了与60瓦小型灯泡相当的大光量。可安装在各种灯具上,并且能确保亮度。

  小型氪气灯泡多用于筒灯等嵌入天花板中的小型照明器具。其中,60瓦型灯泡约占40%,作为其替代产品的小灯泡型LED灯泡实现小型化的市场需求很大,因此,日立电器开发出了此次的新产品。新产品外径为35毫米,长度为67毫米,尺寸与小型氪气灯泡相同,颈部较细,因此可安装到用于小型氪气灯泡的灯具上。

  新产品通采用过自主开发的散热结构,实现了与60瓦小型灯泡相当的760流明(Lm)亮度,并且,通过采用高效率LED芯片以及提高电源电路效率,将功耗降低到7.0瓦。达到了平均每瓦108.6流明的较高发光效率。而且,通过采用可有效排放LED模块所产生热量的结构,还可用于做了隔热处理的灯具和密闭灯具。

  这种散热结构称为“缝隙结构灯体”,采用了当器具内及周围温度升高时可自动降低功率,以抑制LED灯泡温度上升的电路。新产品为下方较亮的下方配光型产品。同一天还上市了外观相同、亮度与50瓦小型灯泡相当(600流明)的“LDA7L-H-E17/S(暖白色)”。日立电器计划最初两种产品共月产1.5万个。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