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艾笛森光电跨足背光市场 推出直下式照明灯条模块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3-07-30 作者: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期高功率LED封装厂艾笛森光电从照明领域跨足至背光应用市场,推出一款直下式照明灯条模块,组件采用高lm/W的ET-3528,搭配二次光学透镜增加出光角度,最大可达150度,照射范围广、出光均匀性佳,安装于超薄型的灯箱,肉眼也不易看出点光源,光线均匀柔和、不刺眼。

  近期高功率LED封装厂艾笛森光电从照明领域跨足至背光应用市场,推出一款直下式照明灯条模块,组件采用高lm/W的ET-3528,搭配二次光学透镜增加出光角度,最大可达150度,照射范围广、出光均匀性佳,安装于超薄型的灯箱,肉眼也不易看出点光源,光线均匀柔和、不刺眼。该款直下式灯条模块除了可作为电视的背光光源,亦适用于广告灯箱、平板灯及冷藏陈列柜等。

  相较于侧光式的LED电视需要导光板的设计,直下式LED电视不需要导光板,且在LED发光效率持续提升的趋势下,电视使用的LED颗数也愈来愈少,艾笛森的直下式灯条模块便具备此一优势,不论在性价比或是节省成本方面,皆优于侧光式的LED模块。

  艾笛森的直下式灯条模块应用于广告灯箱及平板灯可为客户省下高达30%的电力,无论是做为照明或背光应用皆可使灯具及电视的体积变轻、变薄,是一款应用多元、高效又节能的照明/背光方案。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