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利亚德LED小间距产品将走进央视新闻演播室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3-07-16 作者: 来源:网络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期,北京捷成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与了《中央电视台新台址新闻演播室景区背景大屏系统——外语频道演播室视窗类背景屏项目》和《中央电视台新台址新闻演播室景区背景大屏系统——外语频道演播室低分辨率LED背景墙项目》的公开招标活动。7月10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公告了两大项目的中标结果。

  利亚德7月15日晚间公告称,北京捷成股份近日中标了中央电视台两大背景大屏项目,两大项目所采用的LED设备和服务均来自利亚德,合同总金额约为1419万元人民币。

  近期,北京捷成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与了《中央电视台新台址新闻演播室景区背景大屏系统——外语频道演播室视窗类背景屏项目》和《中央电视台新台址新闻演播室景区背景大屏系统——外语频道演播室低分辨率LED背景墙项目》的公开招标活动。7月10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公告了两大项目的中标结果。

  公告显示,《中央电视台新台址新闻演播室景区背景大屏系统——外语频道演播室视窗类背景屏项目》中标金额为1272.62万元,采用的产品为TVPro 2.5(LED小间距广电级产品),面积79.32m2,7月31日之前交货。

  《中央电视台新台址新闻演播室景区背景大屏系统——外语频道演播室低分辨率LED背景墙项目》中标金额为146.42万元,采用的产品为N V10,面积59.9 m2,7月31日之前交货。

  利亚德表示,中央电视台新闻演播室首次使用LED小间距产品作为背景屏,将会给公司LED小间距产品发展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公司LED产品首次进入中央电视台新闻演播室,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在广电领域的市场份额,巩固公司的品牌影响力以及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

  利亚德称,公司自主研发的TVPro 2.5 LED小间距广电级产品经过了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的专业检测,证明公司研发的LED显示产品技术首次达到国内演播室级的使用高度;该项目的履行对公司2013年的业绩将产生积极影响。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