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三星开售可弯曲OLED电视,售价破8万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3-07-09 作者: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三星Electronics在韩国开卖一款可以弯曲画面的55寸OLED电视,售价高达1500万韩元,折合人民币超过8万。

  三星Electronics在韩国开卖一款可以弯曲画面的55寸OLED电视,售价高达1500万韩元,折合人民币超过8万。

  可以弯曲显示屏幕的OLED电视,就算屏幕不正也可以在各种场合享受到高画质的乐趣,由于OLED自发光的特新在视角上更加广阔,此外还有了金属素材的全新Timeless Arena的设计,并支持3D播放。

  称为Evolution Kit扩张单元设计,有小型的翔子,便于在电视机上推出全新的应用,三星的高端电视都有这个功能,此外三星还发表了4K的F9000系列。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