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新海宜白光LED芯片发光效率达185lm/w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3-07-08 作者: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日前,新海宜(002089)控股子公司苏州新纳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宣布,该公司生产的白光芯片发光效率,达到了185流明每瓦。

  日前,新海宜(002089)控股子公司苏州新纳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宣布,该公司生产的白光芯片发光效率,达到了185流明每瓦。

  据了解,全球目前LED芯片发光效率最高的是美国Cree(科锐)公司,达200流明每瓦左右,从这一指标来看,新纳晶光电生产的芯片已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据新纳晶光电总经理王怀兵介绍,目前公司采用的COB光源生产工艺,单次可以集成100粒芯片,而且良品率在98%以上,技术水平和生产工艺也处于领先状态。

  王怀兵表示,随着“禁白路线图”的逐步实施,人们对LED照明的认识越来越深入,LED市场从今年开始进入了快速上升通道,预计到2015年LED会占整个照明行业10%的比例。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