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德力普发布全面替代阻容降压电路的恒流驱动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3-06-20 作者: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德力普光电于2013年6月9-12日在广州光亚国际照明展期间的新世纪LED高峰论坛作了题为“LED驱动电源技术革命”演讲主题,引起了与会嘉宾和观众热烈讨论。同时,旗下“见吾电源”品牌发布了全面替代阻容降压电路的系列产品。

  德力普光电于2013年6月9-12日在广州光亚国际照明展期间的新世纪LED高峰论坛作了题为“LED驱动电源技术革命”演讲主题,引起了与会嘉宾和观众热烈讨论。同时,旗下“见吾电源”品牌发布了全面替代阻容降压电路的系列产品。

德力普在新世纪LED高峰论坛上发表演讲

  在德力普展台展出的“见吾”高性价比驱动按照细分可应用的品种球泡灯1-18W系列,日光灯6-20W系列,亦可应用到筒灯3-20W系列或者COB封装的灯具。功率范围在1-20W,光源采用较为流行和性价比较高的中功率2835或5630光源,全面替代阻容降压电路采用非隔离小电流高电压输出设计。其小体积、成本低、应用范围宽、可靠性高,热量小是最大优势。但需要注意的是灯体结构需采用塑胶、玻璃或陶瓷等高绝缘外壳,以避免安规问题。

  该系列产品设计的初衷围绕“简单、好用、便宜”作为开发理念,将创新应用于LED驱动器从而以更低的成本提供高能效和高品质光输出为应用背景,进行了全新理念的设计和成本综合考量。替代阻容降压电路是顺应未来技术和产品制造趋势,其一,如今光效技术的突破,以2835、5630、4014和COB封装等系列为代表的中大功率成为企业减少成本的快捷途径。如2835系列为0.2W系列产品,因此LED灯具在同等功率下使用的数量将减少一半以上,无论是制造成本和光源成本减少较为明显;其二,灯具设计的回归也让此应用得到最大的扩展。早期的LED灯采用的是压铸或半铝半塑结构,采用的非隔离式电源和φ5的草帽管LED。由于散热问题导致光衰减严重或使用寿命短。如今LED光源流明度和功率密度不断得到提升,使用更少的光源,更低的成本可以达到传统照明灯具的亮度要求,所以灯体还是回归到塑胶、陶瓷或玻璃外壳。其三,电源技术的成熟促使其电源进行革命,由于电源技术的更新速度以3个月一更新,6个月一换代的速度,而这次“见吾电源”提出的CCM模式恒流开关驱动LED电路,最高效率可致93%,且在成本上做到了接近阻容电路的价格。并且可以保证比阻容电路更高的可靠性。

  据介绍,德力普-见吾电源推出的高性价比LED驱动旨在让更多LED灯具制造厂商建立共享产品最优化配置信息,同中小企业形成战略合作,提供最快市场反应需求和最快流通速度的产品。在战略合作基础上通过驱动技术,光源封装和外部套件的有机结合下,改变各自为政的分离现状,降低生产成本,从而有望推动LED灯具市场更大规模替换进程。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