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晶科电子携芯片级LED解决方案备战广州国际照明展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3-06-06 作者: 来源:晶科电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3年广州国家照明展览会即将于6月9日开幕,作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本土LED中上游企业,晶科电子将携易系列产品、RGB产品、COB光组件产品、EMC贴片等享誉业界的主要产品亮相……

  2013年广州国家照明展览会即将于6月9日开幕,作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本土LED中上游企业,晶科电子将携易系列产品、RGB产品、COB光组件产品、EMC贴片等享誉业界的主要产品亮相,并通过现场的主题演讲,让客户更深入了解晶科电子的产品及相关应用。

  今年,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的参展商数量为2600多家,对比上届基本持平,但选择品牌展区的企业面积却有所增加,可见行业品牌集中度进一步提高,竞争也进一步升级。面对竞争激烈的市场形势,晶科电子高举“高亮度LED集成芯片领导品牌”的旗帜,与往年一样,仍然选择将展位设在品牌馆,具体展位为B区10.2 A01,届时将分区域展示不同系列的产品。

  在今年展会上展示的产品中,晶科电子COB/FCOB产品备受业界关注。特别是倒装陶瓷基COB,即FCOB产品,基于倒装焊接技术,采用无金线封装,光源尺寸及发光面积更紧凑,方便二次光学设计,同时没有金线的束缚使得光源可靠性更高,耐大电流冲击。产品采用陶瓷基板,绝缘性更好,在耐高压方面表现优异。产品可被广泛用于商业照明、户外照明、室内照明等。

  晶科电子不仅是芯片和光源产品制造商,更是芯片级LED照明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为了让客户更深刻地了解产品和应用,晶科电子将在展会期间每天安排三个不同主题的演讲,包括“易星二代及易系列通用照明产品及应用解决方案”、“芯片级金属基COB新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陶瓷基COB新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让客户在展会现场,通过视觉和听觉的结合,走进晶科电子,了解其产品优势,体验其品牌魅力。

  据了解,早在今年上半年,晶科电子已主办了八场“芯片级LED照明整体解决方案全国巡回发布会”,足迹遍布广州、深圳、佛山、上海、成都、北京这几个主要城市,吸引了近500位技术研发、产品营销、项目业主、设计机构、学术专家代表以及重要潜在客户的参加。芯片级发布会将新产品及其整体解决方案与实际应用案例相结合,给专业听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亦为本次参加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积聚了极高的关注度。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