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科锐推出业界首款性能不打折扣的陶瓷基中功率LED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3-05-31 作者: 来源:科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 照明领域的市场领先者科锐公司(Nasdaq: CREE)宣布推出XLamp? XH LED系列,包括XLamp? XH-B LED 和XLamp? XH-G LED,重新界定中功率LED市场。XLamp? XH LED系列是首款能够实现不打折扣的高性能与高可靠性的中功率陶瓷基LED。

  ————科锐XLamp® XH LED系列提供突破性的可靠性与性能

  2013年5月31日,新世纪LED网讯 — LED 照明领域的市场领先者科锐公司(Nasdaq: CREE)宣布推出XLamp® XH LED系列,包括XLamp® XH-B LED 和XLamp® XH-G LED,重新界定中功率LED市场。XLamp® XH LED系列是首款能够实现不打折扣的高性能与高可靠性的中功率陶瓷基LED。XLamp® XH LED系列与当下普通中功率塑料封装不同之处在于能够帮助照明生产商实现新一代的更高效能、更长寿命的LED照明解决方案而不必牺牲成本或性能。XLamp® XH LED系列针对包括格栅灯和平板灯在内的荧光灯替换照明应用而进行优化设计,提供高光效、长寿命和柔顺的光形。

  科锐XLamp® XH-B LED 科锐XLamp® XH-G LED

  科锐XLamp® XH-G LED在电流65 mA、色温5,000 K、显色指数80、温度25 °C条件下可提供高达170 lm/W的出色光效。与此同时,科锐陶瓷基XLamp® XH LED系列与包括XP、XT等大功率LED一样进行了针对性地设计,能够在高温和大电流条件下提供优异的L70寿命。与此相比照,塑料LED在高温和大电流条件的L70寿命非常之短暂。科锐XLamp® XH LED系列为照明生产商保驾护航,帮助实现其LED照明应用产品高可靠性的预期和允诺。

  Light Engine公司供应链管理总监Roger Suen表示:“我们很高兴科锐能够提供优化设计的高品质陶瓷基中功率LED,这符合真实工作条件下照明应用的需求。科锐XLamp® XH LED系列使得我们对于实现稳定流明维持率和优异光色一致性的照明产品更具信心。这些优点是那些塑料封装LED所不能比拟的。”

  科锐LED器件市场总监Paul Thieken表示:“总体而言,采用塑料封装LED的照明解决方案将为终端用户和业界带来极高风险。科锐XLamp® XH LED系列为照明生产商提供安心保障,帮助照明生产商在市场中实现更好的产品差异化。”

  科锐XLamp® XH-B LED 和XLamp® XH-G LED均采用常见3.0 mm x 3.0 mm封装尺寸,并比绝大多数塑料中功率LED实现13%更大光束角。科锐XLamp® XH LED系列提供色温2,700 K – 7,000 K和高显色指数可选,现已可提供样品,并可按正常交付周期进行量产。

  科锐将参加6月9-12日在广州举办的2013广州国际照明展,科锐展台位于4.1馆B02展位。更多信息,敬请莅临交流。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