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德力普光电九款LED电源通过UL8750认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3-05-29 作者: 来源:德力普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5月29日,德力普光电光电旗下“见吾”高性价比驱动品牌推出UL8750认证LED日光灯驱动,市场销售单价为20元/PCS。

  5月29日,德力普光电光电旗下“见吾”高性价比驱动品牌推出UL8750认证LED日光灯驱动,市场销售单价为20元/PCS。可帮助照明厂商以最极具竞争力的BOM成本价格、最佳的性能优势以及最快速度实现LED照明产品的推广。认证编号为:E362780 。此次推出的LED日光灯电源设计参考为LED照明产品UL8750认证,此标准是专门针对固态照明应用而制订的标准。

  德力普光电产品经理蒲先生表示“对于国内LED行业来说,这是一个讲究合作的年代,也是一个无法拒绝竞争的年代;是一个注重产品质量的时代,也是一个寻求低成本的时代;我们相信,我们通过的UL8750 LED照明设备产品安全标准,为进入美国市场供的LED灯具制造商提供强力的技术支持和全方位的售后服务,这也充分展示德力普致力于研发符合国际标准并且远销全球的优质产品”。

  德力普光电室内照明用LED日光灯(亦适用LED面板灯)恒流驱动获得的UL8750认证包括DALI-UL8750-200,DALI-UL8750-220,DALI-UL8750-350,DALI-UL8750-420,DALI-UL8750-440,DALI-UL8750-480,DALI-UL8750-520,DALI-UL8750-600,DALI-UL8750-650九个款式。其中涵盖了具有特别超宽输入电压范围的驱动电源产品(90V-305V),每个系列都提供了多种输出电压和输出电流的型号,以便LED灯具设计人员能根据他们的具体需要选择最优的解决方案。

  市场上出故障的LED灯具中,80%以上是因为LED驱动器品质不过关,德力普光电推出的“见吾”高性价比系列电源品牌,通过垂直整合行业资源,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提供低成本的驱动电路,为室内LED照明制造企业全方位的LED驱动技术应用。德力普光电研发制造的LED照明电源主要有SAA认证外置型系列、PSE认证系列、内置LVD球泡灯型驱动系列、UL8750日光灯电源系列、CQC外置型驱动系列。并且在行业内率先通过调光型SAA认证、调光型TUV认证。同时由英国皇家认可委员会(UKAS)颁发ISO9001:2008质量体系,保证了产品质量的可靠性供应和质控体系。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