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友达发布65寸Full HD OLED电视面板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3-05-22 作者: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据了解,此款65寸Full HD OLED电视面板采用先进的金属氧化物半导体(Oxide) TFT背板,与世界最大六代精细金属遮罩( FMM ) OLED 蒸镀技术。不仅成功克服了Oxide TFT不稳定性与大型金属遮罩易变形导致混色的问题,更搭载友达自行研发的OLED画素补偿电路专利技术,有效改善TFT及OLED制程变异所导致的亮度不均匀。

  友达光电于加拿大温哥华会议中心所举办的「2013 年显示周」展示65寸Full HD OLED电视面板技术。

  据了解,此款65寸Full HD OLED电视面板采用先进的金属氧化物半导体(Oxide) TFT背板,与世界最大六代精细金属遮罩( FMM ) OLED 蒸镀技术。不仅成功克服了Oxide TFT不稳定性与大型金属遮罩易变形导致混色的问题,更搭载友达自行研发的OLED画素补偿电路专利技术,有效改善TFT及OLED制程变异所导致的亮度不均匀。

  除了具有低功耗与高画质之优势外,该产品还具有高对比、高亮度、快速影像反应时间、广视角等特色,为观赏者带来绝佳的视觉体验。截至2013年4月底,友达光电全球已获核准之专利总数已超过10,800件。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