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TCL推出全球首款全平板超薄LED电视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3-03-29 作者: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TCL多媒体推出全新高端子品牌Viveza,同时还推出了Viveza品牌的首款产品V101全球首款全平板超薄LED电视。

  TCL多媒体推出全新高端子品牌Viveza,同时还推出了Viveza品牌的首款产品V101全球首款全平板超薄LED电视。

  译意为“生活”的Viveza新品在设计上采用粉银色、时尚棱线、钻石切面等2013时尚元素,整机厚度仅12.5mm,是全球首款全平板超薄LED电视。为了实现电视的超薄体验,传统电视后置喇叭设计在V101的屏下方,并提升整机音效品质。据悉,该产品已荣获2013届德国IF大奖。

  据相关负责人透露,Viveza新品或4月下旬开始预售,55英寸售价近20000元。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