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隆达电子将发表110lm/w 8尺T8 LED灯管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3-03-20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隆达电子之LED灯管产品向来受到国际品牌客户肯定,此次将发表长达2.4公尺之8尺T8 LED高效率灯管,采用获得LM-80品质认证之隆达5630 LED封装产品,灯管发光效率高达每瓦110流明以上。并且可达到无弯曲、发光均匀等品质要求,突破了LED灯管在製程、组装与材料上的限制。

  隆达电子之LED灯管产品向来受到国际品牌客户肯定,此次将发表长达2.4公尺之8尺T8 LED高效率灯管,采用获得LM-80品质认证之隆达5630 LED封装产品,灯管发光效率高达每瓦110流明以上,将提供予日本品牌客户。此款新品将于3月26日至29日于台湾国际照明科技展上首度亮相。

  隆达电子此次将发表的新款8尺LED高效率灯管,能达到每瓦110流明之高效率,较传统灯管效率高出40%以上。此8尺灯管长达2.4公尺,并採用管径仅约2.5公分之T8规格,可达到无弯曲、发光均匀等品质要求,突破了LED灯管在製程、组装与材料上的限制,符合日本市场之传统8尺T8灯管的换装市场。隆达电子此款8尺LED高效灯管,寿命长达4万小时,为传统萤光灯寿命之五倍,轻量化的设计则可大幅提高安全度,非常适合卖场、仓储、车站、隧道等需要长时间点灯之商用或公共工程照明,不但可降低维修工程成本,更可达到节能、环保、安全之诉求。隆达之8尺LED节能灯管也陆续导入T10管径规格、以及GX16、R17D等两款灯座接头,将主攻日本、亚太与欧洲市场,预计第二季开始出货。

  所以LED灯管产品技术领先的隆达电子,此次于台湾国际照明科技展中将展示五大系列灯管产品,分别为经济型、标準型、专业型、E-T8电子安定器相容型、以及专为日本市场开发之日规GX16等全系列产品,分别有2尺、4尺与5尺规格,同时可依据客户需求提供多种色温之选择。此外,同时展示T5 LED层板灯具 (T5 Batten),将灯管产品更延伸至灯具,提供各户简易安装的新选择。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