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威士玻尔发布SMD小功率用荧光粉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3-03-07 作者: 来源:威士玻尔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威士玻尔发布SMD小功率用荧光粉,专为SMD小功率光源产品设计,经过多家封装企业测试与主流13微米荧光粉相比可提升光效5%左右并获得客户认可,用于3014,3528更有优势,同时由于粒径较小且分布集中,可显著提升产品的品质及良品率,降低生产成本。

  威士玻尔发布SMD小功率用荧光粉,专为SMD小功率光源产品设计,经过多家封装企业测试与主流13微米荧光粉相比可提升光效5%左右并获得客户认可,用于3014,3528更有优势,同时由于粒径较小且分布集中,可显著提升产品的品质及良品率,降低生产成本。

  YAP4454-M产品参数:

  •激发范围Excitation Range ………….430nm~490nm

  •对应蓝芯波段Proposal Range………..455nm~460nm

  •外观Appearance………………………..黄色Yellow

  •分子式Formula…………….………….….Y3Al5O12:Ce3+

  光谱图Emission Spectrum

  

  

  粒度分布 Particle size Distribution

  

  

  相关产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