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美国小镇采用全彩LED数字标牌获取消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3-02-27 作者: 来源:网络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来自数字标牌提供商KCSign&AwningsandVantagELED公司的一则通告称,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Broomall小镇消防站已采用了全色彩LED数字标牌来更好地融进当地社区并开展招募和保留工作。

  来自数字标牌提供商KCSign&AwningsandVantagELED公司的一则通告称,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Broomall小镇消防站已采用了全色彩LED数字标牌来更好地融进当地社区并开展招募和保留工作。

  为了迎合高分辨率视频和图像的强烈需求,KCSignandAwnings安装了一个VantageLED凤凰全色彩LED数字标牌,这个标牌以该公司的达文工业控制设备为显著特征。通过使用LED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消防站可简易轻松地控制管理全彩大屏。就像国内的消防站的搭载星际56iq数字标牌联网管理数字网络一样。这个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的设计目的在于简易用户友好化,然而它为大多数喜好科技的用户还专门设计了众多先进特征。

  该通告还称,由于该站点位于费城和西部郊区之间的主动脉位置,因此将招募和扣留信息展示在此处时日均逾千位人们看到是再理想不过了。

  Broomall消防部的头儿,JimCapuzzi在通告中称,“该数字标牌将使消防部不断与时俱进,更新招募和保留信息,同时基于过往公众的人口密度传达出既定信息。”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