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锐高推出全新的OLED专业照明模组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3-02-26 作者: 来源:锐高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新年伊始,锐高在OLED专业照明模组领域实现了一大突破,现推出全新的OLEDmodule LUREON REP照明模组系列。该系列尺寸为99 x 99 mm2,首次实现了超过100流明的光通量。

  OLEDmodule LUREON REP – OLED行业的一大突破

  奥地利多恩比恩,新世纪LED网讯— 新年伊始,锐高在OLED专业照明模组领域实现了一大突破,现推出全新的OLEDmodule LUREON REP照明模组系列。该系列尺寸为99 x 99 mm²,首次实现了超过100流明的光通量。此外,LUREON REP还实现了超过50 lm/W中性白的系统效率,这远远高于市场上同类产品所实现的系统效率。

  方形OLEDmodule LUREON REP模组将在三月中旬正式上市,色温为4,000 K,特点在于极高水平的发光度(达12,000 lm/m²)和亮度(4,000 cd/m²)。不言而喻,新模组也可集成到锐高的驱动器解决方案。

  在专业照明应用中的使用

  “凭借LUREON REP,我们在OLED行业成功实现了重大突破。我们定义了一个全新的OLED性能类别,其亮度水平超高,系统效率更是超过50 lm/W,因此,现在我们首次利用OLED实施专业照明应用,”锐高OLED事业部总经理Jörg Amelung解释道。此外,卓越的显色性(CRI > 80)、极低的色彩角度转变(x, y ≤ 0.005)和较低的色差(MacAdam 4)也将帮助OLED照明模组赢得专业照明市场的青睐。由于模组厚度少于3mm,因此OLED模组是落地灯和天花灯的理想之选。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