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Panasonic开发出新材料 正式进军白光LED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3-02-26 作者: 来源:网络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Panasonic与日本照明器具厂商Colmo合作,成功开发出可防止组件硫化的新材料,正式进军照明用白光LED事业。

  Panasonic与日本照明器具厂商Colmo合作,成功开发出可防止组件硫化的新材料,正式进军照明用白光LED事业。

  新材料可防止因硫化造成的亮度降低问题,将做为小型高效率LED照明的光源,2013年11月开始投入量产。在LED照明逐渐普及下,初期将针对包含内部使用的日本国内销售,2年内再展开以中国大陆为主的亚洲地区销售。未来营收计划达到100亿日元规模。

  据了解,位于日本鹿儿岛的PanasonicDeviceOpticalSemiconductor将负责白光LED组件之生产。样品将开始出货,初期计划月产1亿颗以上,之后阶段性扩增产能。此外,亦将评估在中国大陆生产之可行性。开发产品之发光效率为150lm/W,封装尺寸为长3.2mm×宽3.0mm×厚0.6mm,相较现有产品面积缩减39%。由于在组件进行硫化防止对策,可提高产品设计的弹性。

  采用可隔绝硫化气体、水蒸气无机材料之新封止材为其最大特征。Panasonic原本以开发背光用LED等为主,照明用产品之开发落后,因此营收仅止于数亿日元左右。3年前与Colmo展开合作开发,由于自海外半导体厂商采购低价组件之体制已完备,决定正式进军照明用白光LED市场。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