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TDK推出LED电源用薄膜电容器新产品,体积削减40%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3-02-21 作者: 来源:日经技术在线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TDK已开始销售EPCOS品牌薄膜电容器“B3267P系列”,新产品与该公司原产品相比体积约削减了40%。计划用于日益小型化的LED电源和通用开关电源等的功率因数校正电路和输出滤波器等。样品单价为30~100日元。

  TDK已开始销售EPCOS品牌薄膜电容器“B3267P系列”,新产品与该公司原产品相比体积约削减了40%。计划用于日益小型化的LED电源和通用开关电源等的功率因数校正电路和输出滤波器等。样品单价为30~100日元。

  B3267P系列备有导线间距为10mm、15mm和22.5mm,额定电压为直流450V、520V和630V,静电容量为68nF~2.2μF的品种。其中,额定电压为直流450V,静电容量为1μF的产品尺寸为8.0mm×17.5mm×13.0mm,体积比该公司原产品削减了约40%。薄膜的薄型化为小型化做出了贡献。另外,虽然缩小了产品体积,但连续工作温度仍与该公司原产品相同,为125℃。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